晨曦の古桐

咒术回战—两面宿傩
都是缘分

QQ那边放了这里也放一下

☆“我曾想,若你不曾如此忠心,若你不曾如此执着,你会不会现在依旧,挣扎着活下去。”

12月22日,莱娜,这个出生于冬至日的女孩,我喜欢她两年了。
这或许对别人来说算不上什么,但我是个多情又喜新厌旧的人,两年的时间对我来说是何等漫长。
我喜欢她的脸,喜欢她的身材,喜欢她的声音;喜欢着她的执着坚持,喜欢着她的冷静与理智,喜欢着她的冷酷与其中暗藏着温柔;喜爱她的忠心,喜爱她的领导力,喜爱她的努力。
每次看到你化为原力球的一幕,我的心都会一颤。
你是我心灵的寄托。

生日快乐,莱娜。

即使你将永远停留在16岁的花样年华。

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
转发点赞这条说说,并且是我好友、是drb/es/凹凸/明日方舟/文豪野犬圈内的人(QQ指路3045810150,想参与的可以加一下)
☆抽一个人送莱娜豪华(?)大礼包(官方色纸xx1,官方吧唧x5,官方原力球x1,官方学生证x1,花嫁同人挂件x1,偶像同人pa卡片x3,)
☆抽一个人送星熊官方挂件
☆抽一个人送美丽大将第七弹闪吧唧
☆抽俩人打10块钱奶茶钱
!!!除莱娜大礼包外都不包邮,但可折现

1月10号开奖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