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の古桐

咒术回战—两面宿傩
都是缘分

【安←莱】命运的分叉点

#脑补了很久但是七夕速写成品,质量不高注意(也不甜)


 #ooc 有,这是if线的莱娜,后续她及其讨厌鬼狐。


 #虽然是安←莱但安哥只出现了最后一点(。)


 #不要问我后续,问就是咕咕咕


 #小学生文笔,不喜可以提意见,不吃直接叉,我爽就好


#没有打安迷修的tag是怕被黑我好累


#有无人和我一起吹莱娜,好想建个群嗨


 


 


 


 


莱娜最近有一些烦躁。


 


这几天只要睡觉就会做梦。起先是小时候的事情,那一件件细小的、令她不悦因而被刻意遗忘的事情,一点一点地重现。那梦真实得仿佛她再次经历了一边一样。


 


然后就是有关未来的。一开始莱娜也没有放在心上,以为是这段时间太累造成的。但在每一个梦都与现实对上号后——甚至是那些细节,她开始震惊,心里却没有一丝的喜悦。


 


至少对自己来说预知未来并非什么好事。莱娜心想。若是什么都不知道,那还有为未来奋斗的动力。但若事知道了,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,说不定我就此会怠慢,又或者把未来搞得更加糟糕。


 


直到昨天晚上的这个梦,它很长。莱娜清晰地看到了自己被队友背叛,濒临死亡之际被那个叫鬼狐天冲的人所救,自己像是被下了咒一样对他极为忠心。穿上斗篷,戴上面具,每天为鬼天盟操劳,心中竟然还对他怀抱着爱慕之意!


 


太可笑了。莱娜对梦中的自己嘲笑道。居然还有心思想着恋爱……况且在这凹凸大赛中,像是那人人皆知的老好人安迷修也就罢了,怀有如此城府的鬼狐又怎么可能遵守百生百死的计划。谁知道那人是不是故意设计好了这一切,让你深陷爱情的沼泽之中。


 


果不其然,在与金一行人战斗时,鬼狐终于露出了真面目。除了自己在内的三个没有戴面具的成员,其余人全部化为了鬼狐阴谋之树的养料。然而那无敌的计划却被破坏了……莱娜皱着眉看着状态诡异的金,心中默默记了下来。


 


望着最后抱着鬼狐面具被回收的自己,莱娜心中充斥着愤怒与不解。然而梦醒了,伙伴们依旧在熟睡。


 


夜晚的天黑压压的,没有一颗星星。


 


一星期后,即使心中再如何不愿,莱娜与那几个伙伴还是来到了[沼泽森林],这个梦中自己被背叛的命运开始之地。


 


即使知道应该信任伙伴,但她心中依旧先戒备了起来。在面对森林之王时,他们还是背叛了自己,就像梦里一样。


 


提早注意的莱娜逃到了更远的地方。她靠着树慢慢滑下来坐在地上,鲜血从额头上狰狞的伤口顺着脸颊流下,身上的伤口大大小小根本数不清。她只能感觉到鲜血的源源不断的涌出,以及渐渐要消失的意识。


 


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……还不是要死了。莱娜自嘲。该来的还是要来的,鬼狐说不定就在附近等着……又或者我将以死亡破开这命运……呵,真是太可笑了。


 


森林之王的脚步声渐渐清晰,那庞大的身躯看的人心一颤。莱娜淡色的眼中已经开始失去光亮了,她现在只希望那怪物能给自己一个干脆,别再折磨自己了。


 


它大吼一声,似乎是在为自己的胜利而提前欢呼。巨大的爪子抬了起来,抬得高高的,然后向下挥下,莱娜甚至能听到空气被划开的声音,她缓缓地闭上了眼。


 


——身上却没有感受到疼痛,取而代之的是怪物的痛苦嘶吼。


 


大约只过了2、3分钟……又或者是几十秒,“轰隆”的倒地声促使莱娜睁开了双眼。


 


——她看到了光。


 


眼前的人转过身来,那双蓝绿色的眸子装着关心与愧疚。


 


“小姐,已经没事了,我现在就送你去治疗!”他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白衬衫被弄脏,一个横抱抱起了自己,领带擦过脸颊,莱娜感觉有点痒。


 


于是她扭动了一下脖子,将头彻底埋在了对方的胸口,享受着这短暂的幸福。


 


啊啊……她想着,泪水忍不住脱眶而出。你看,带我脱离命运轨迹的光,这不是出现了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