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の古桐

咒术回战—两面宿傩
都是缘分

【尼禄x你】国庆特辑篇(感谢出货)

出货了!!!!快乐到爆炸,撸一发短小的小甜饼
ooc有,小学生文笔有,有不符合逻辑(什么为什么小甜饼还要逻辑)雷者勿入
然后真的很甜很腻x
cp尼禄x你
(顺便一提是交往关系,然后你是个痴汉x)

人理修复后,正当青春美少女的你自然是要去上学哒。

作业真的好多_(:з」∠)_
你看着眼前堆成山的作业,不禁眼前一黑。丢掉了手中的笔,绝望地捂住脸。
——所以为什么国庆作业会这么多!!!国庆的长假不应该是吃吃玩玩乐乐的吗!!!!
你发出了无声的怒吼。
然而这没有什么卵用,你还是得做作业。

“奏者哟——”

一双手从你的背后伸了过来,听到这熟悉的称谓,以及这软软香香的、一闻一感受就知道是女孩子的手——

“尼禄!!!!”
你一个转身投入了对方的怀抱,将头埋入了她汹涌澎湃的波浪。
啊——
你的身边开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花花。果然这种时候,还是要投入女朋友的怀抱啊。

“唔姆,是余哦!”

她也回报住了你,声音一如既往地有活力,回满了你那因为作业的摧残而千疮百孔的心灵的HP。

“奏者啊,这么好的天气,为何不同余一起来一场热情的约会呢!!”
她气呼呼地鼓起了脸,头顶的呆毛也随着她的抱怨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。
“这什么……叫作业还是别的什么的东西,晚点做也没什么关系嘛!之后可还有六天诶!”她认真地望向你撒起了娇,语调都软了起来——虽然平时就很软了,“和余一起出去约会嘛——奏者——”

她翠绿色的双眸中充满了期待,眼中就好像有小星星一样,但你深知这是不行的,于是你打算认真地回绝。
“好呀!去哪里呀!”
但是你的身体给予了诚实地回答。

接着你的笑容僵硬了一瞬。
——完了,今天别想做作业了。

“唔姆,奏者最好了!”她弯起了眼角,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。

——作业算什么,这一周都陪她出去我都愿意。天上地下尼禄最重要!!
然后你露出了痴汉的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11)